TRIOPTICS扩大了其在电子相机模块和激光雷达系统主动对准领域的产品组合。

与ProCam®实验室和ProCam®紧凑,TRIOPTICS正在扩大其大型产品组合与两个新的系统的主动对准和相机和激光雷达模块的生产。满足了客户不同生产数量的需求,以及相机模块和激光雷达组件在产品生命周期中的特殊需求。

ProCam®实验室的原型和小批量

ProCam®实验室是一个新设计的系统,满足相机原型领域的开发任务的要求。该设备的紧凑和模块化设计,使高精度相机模块的灵活生产,小批量。该系统主要用于实验室,手动加载。除了ProCam®实验室基本单元,包括一个带有物体生成器、轴和用于主动对准的集成UV照明的基础框架,客户可以订购完整的装配线,包括一个洁净室单元和所有必要的设备和配件,用于小批量生产的相机模块。

“有了ProCam的实验室设备®系列,我们的客户可以非常迅速地开始在复杂的主题主动光学准直。测量是用最高的精度和经过验证的TRIOPTICS测量方法完成的,所以我们的客户从一开始就在最高水平上工作。随着产量的增加,无需改变技术就可以实现大规模生产,”部门经理Dirk Seebaum博士解释道。

ProCam®紧凑的中型和变化的组合

第二个新系统的产品系列是针对已经建立的相机制造商。与ProCam®紧凑的生产系统,TRIOPTICS提供了一个理想的解决方案的挑战,主动对准和生产相机模块在中等产量。该系统也适用于频繁的小批量生产,需要快速配置变化。

“ProCam®Compact结合了TRIOPTICS过程的精度与生产机器的速度和可靠性,如我们的ProCam®TT。专注于基本要素,该系统确保非常准确,可重复和快速对齐,从而在每年6位数产量的相机模块的高图像质量,”Dirk Seebaum博士说。

的ProCam®紧凑的系统实现了30秒的周期时间每个相机模块。该周期包括点胶和胶珠检查、主动对准和uv固化的工艺步骤。该机器可以手动和自动装卸,也非常适合作为一个模块集成在相机生产线上。

由于工艺适应性强,具有时间和成本优势

的ProCam®产品组在生产的各个阶段为客户提供帮助,从实验室到大批量生产,始终保持高水平的质量。所有的工艺和样品特定的组件-与客户一起开发校准和生产定制的相机-可以采用在生产的后期阶段-从原型生产到中小型系列到大规模生产。这种全面的支持为客户带来了主要的成本效益,并显著减少了相机项目的时间范围。由于有了适应性强的测量和制造流程,当生产规模扩大时,不需要进行更复杂的系统更改。

用于原型和研发的主动对准系统

ProCam®实验室的原型和小批量

ProCam®紧凑

ProCam®紧凑的中型和变化的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