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OPTICS在Wetzlar的新站点的就职典礼

5月20日th, 2022年,显著扩大的TRIOPTICS在韦兹拉尔的新分支办公室正式开幕。与老建筑相比,新建筑提供了三倍大的空间,并有一个吸引人的、现代设计的展厅作为中心。

近年来,Wetzlar基地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为DACH地区以及荷兰和比利时客户提供服务的中心地点,现在正在进一步扩展为该地区的培训中心。超过100平方米的展厅用于展示大量的TRIOPTICS光学测量和制造设备组合。自2022年5月以来,TRIOPTICS还提供安装光学组件的中心转动,作为原型生产和空调车间小系列的代工。

现场经理Stefan Best强调:“我们不仅在展厅进行设备演示和培训课程,还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咨询服务。在这样做的时候,对我们来说,联合配置适合于个别需求的设备是特别重要的。为了向客户提供最佳的支持,我们还提供合同测量、原型和小系列生产。”

客户还可以在现场获得照片的下一个活动已经在计划中:一个内部展览,包括设备演示和介绍,计划于2022年7月5日举行。

威兹拉尔就职典礼的合影

从左至右:Michael Heil,光学中心Wetzlar/ Ralf Niggemann, Wetzlar网络/ Gernot Horst博士,IHK Lahn-Dill / Daniela Reuter, opten u. Photonics Hub / Thorsten Kortemeier, Wetzlar网络董事长/ Stefan Uwe Best, TRIOPTICS Wetzlar网站经理/ Andreas Virtelhausen博士,Wetzlar市市长/ Kristin Holzhey, TRIOPTICS首席执行官/ Simon Zilian, CSO TRIOPTICS / Stefan Krey博士,TRIOPTICS CTO / Christian Veit, TRIOPTICS Wetzlar/ Carsten Ott博士,海森贸易与投资